close
昨天~
鞋壞ㄌ~
修很久~
也迷有修好= =
害我整ㄍ上午都在跑~
趕公車~
心情很緊張~
如果 來不及見禹哲
如果 來不及簽名
如果 來不及送禹哲禮物
心裏有好多好多ㄍ如果
緊張到快瘋囉

遲到囉~
遲到囉40分鐘~
簽書會早就開始ㄌˊˋ
不過..
不知幸還是不幸~
才剛剛簽前50名而已^^
乎~
嚇死囉~
上台時..
也許是夾ㄉ太裡面囉~
禹哲迷看到我寫屬名ㄉ那張~
所以他好像在從我送他ㄉ信找~
我ㄉ名子><
超口愛ㄉ><
結束後~
他要回保母車時~
還有跟我握到手捏>///<
好開心唷^ˇ^
原本倒楣ㄉㄧ天~
都變成幸運ㄉㄧ天囉捏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016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